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瑞银二季度盈利7.3亿美元

瑞银二季度盈利7.3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3日08:21分类:美股

□本报记者 杨博

瑞银集团(UBS)2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集团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约6.90亿瑞郎(约合7.34亿美元),同比增长62%,好于市场预期。当季税前营运利润总计约为10.2亿瑞郎。截至第二季度末,瑞银基于巴塞尔III的普通一级股本比率接近11.2%。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瑞银私人银行部门吸引了101亿瑞郎的新资金流入,其位于美国的经纪机构吸引了27亿瑞郎资金流入,强劲的私人银行业务表现成为瑞银二季度业绩的重要动力。

此外财报显示,瑞银已经与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原则上达成协议,就2004年至2007年期间发行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有关的指控达成和解。瑞银称和解仍需最后批准,全部款项将来自之前和第二季度进行的拨备。

包括上述和解在内,瑞银在第二季度计入了总计约8.65亿瑞郎的与法律事宜及“其他重大拨备和金融资产减损”有关税前支出。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