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南网架签下贵阳北站站房工程

东南网架签下贵阳北站站房工程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3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高晓娟

东南网架23日公告,公司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北站项目经理部签订《新建贵阳至广州铁路贵阳北站站房工程钢结构分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74746241.19元。

新贵阳北站作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综合性铁路交通枢纽工程,将汇集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域短途公路交通、市区公交等多种交通设施和交通方式为一体。其中,东南网架负责贵阳至广州铁路贵阳北站站房工程钢结构(除南雨棚)加工制作、站房网架、照明马道、站房桁架、天窗架安装工程。合同工期从2013年7月15日至2014年5月31日。

公司方面表示,此次承接的贵阳至广州铁路贵阳北站站房工程项目,是公司承接的铁路基建项目中较重大的站房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公司在铁路基建钢结构市场综合实力的展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