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肖钢首度公开调研 听取券商对改革发展建议

肖钢首度公开调研 听取券商对改革发展建议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22日08:2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7月19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带队赴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专题调研,听取证券公司对证监会工作和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这是肖钢自担任证监会主席以来首次公开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郭玉志

记者从银河证券官网获悉,7月19日,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带队赴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专题调研,听取证券公司对证监会工作和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这是肖钢自担任证监会主席以来首次公开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肖钢听取了银河证券相关负责人就上市情况汇报及对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建议。肖钢表示,证监会将就大家发言中提出的证券行业发展、债券市场、资产证券化、信息科技建设等重点课题展开研究,力争尽早推动相关工作取得成果。

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市场监管部、机构监管部、党委宣传部、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