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五道口”携手中国人寿建设高层人才队伍

“五道口”携手中国人寿建设高层人才队伍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2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殷鹏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日前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据协议,清华五道口与中国人寿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优势,开拓企学合作更大的发展空间。

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高层管理人才培养、清华五道口金融家大讲堂、保险研究、师资建设与授课、教研捐助基金、学生实习与就业等,进而推动保险人才建设,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水平。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的基础上,于2012年3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与清华大学合作建设成立。学院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金融学科和商学院高等教育模式办学,借助清华百年来丰厚的教育教学资源,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金融高等教育平台和金融学术、政策研究平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