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本报截稿消息纽约油价三年来首次反超布伦特

■本报截稿消息纽约油价三年来首次反超布伦特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20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枕河  

由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程度高于市场预期等原因,纽约原油期货价格19日盘中继续走高,并刷新18个月来的高位,最高达到每桶109.3美元。此前纽约油价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此外,纽约油价盘中还一度反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近三年来的首次。

美国能源情报署最新发布的截至12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90万桶至3.67亿桶,市场预期减少200万桶,为连续第三周库存下降,3周共减少2710万桶。这显示出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需求正在显著上升。此外,本周公布的几项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也对纽约油价构成了强劲支撑。

截至北京时间19日21时50分,伦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4%至每桶108.59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至每桶108.6美元。

此外,欧美股市盘中走低,金银期价盘中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9日21时50分,美元指数下跌0.17%至82.65;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23%,标普500指数下跌0.1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79%;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48%,德国DAX指数下跌0.34%,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7%;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83%至每盎司1294.6美元,8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75%至每盎司19.44美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