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揭秘涨停板:互联网金融概念大涨 2股涨停

揭秘涨停板:互联网金融概念大涨 2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0日00:2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分析人士表示从前期余额宝推出情况来看,监管层有可能加快对网上销售基金的审批,相关概念可能会持续发酵。

今日两市16只个股(不包含ST)逆势涨停。其中互联网金融概念再大涨,同花顺等2股涨停。以下为部分个股涨停原因:

同花顺 上海钢联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分析人士表示从前期余额宝推出情况来看,监管层有可能加快对网上销售基金的审批,相关概念可能会持续发酵。

华中数控 宝德股份

机器人概念股。近日,由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制的世界最先进人形机器人"阿特拉斯"(希腊神话中的大力神)亮相。在"阿特拉斯"效应刺激下,机器人概念股近期十分活跃。

飞乐股份

连续四日一字涨停。停牌三个月的飞乐股份近日公告称,公司在剥离逾13亿元资产的同时,将发行股份购买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后者将以资产置换的方式完成借壳上市。

浔兴股份

2011年因服装市场行情高涨,国内拉链业龙头企业浔兴股份抛出3 .5亿的定增计划。然而面对行情的突变,在去年7月修改融资方案之后,昨日,浔兴股份发布公告称将终止此次定增计划。

奥特迅

充电桩概念股。据赛迪经智研究报告分析,2013年新能源车充电市场规模出现较大幅度的复苏,从2014 年开始规模增速平稳。在充电站市场建设中,未来主要的建造商仍然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上海普天等城市充电站网络规划与配套建设企业。预计到2013-2017年间,国内充换电站新建数量将逐年翻倍增长。

万好万家

万好万家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快捷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

三普药业

三普药业公告,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自2012年11月16日至今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06.5417万股,累计增持比例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远东控股称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