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7月19日下跌1.48%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7月19日下跌1.4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16:3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隔夜美国股市走高、获利回吐操作明显以及外围市场疲软等多种因素作用下,19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大跌1.48%。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在隔夜美国股市走高、获利回吐操作明显以及外围市场疲软等多种因素作用下,19日东京股市高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大跌1.48%。

在摩根士丹利与联合健康集团业绩超出预期、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创两个月新低的背景下,隔夜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刷新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受上述因素提振,东京股市19日高开。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美元汇率维持在100比1的相对低位,出口概念股得到追捧。不过,前一个交易日大盘大幅走高,吸引投资家采取获利回吐操作,日经期货指数急剧下滑,海运及有色金属等景气敏感股遭遇抛盘,两大股指止涨转跌,日经股指盘中下跌至14413.28点,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涨1.09%。

午盘交易时段,在亚洲其他股指全面低迷的条件下,投资心理进一步下挫,日经股指加大跌幅,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弱势格局。

当天,石油煤炭业、金融业等股票领涨,有色金属业、农林水产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19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18.59点,报收14589.9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0.03点,报收1211.98点,跌幅为0.82%。(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