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珠控股 回应与美药企TNI合作事宜

中珠控股 回应与美药企TNI合作事宜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19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见习记者 祁豆豆  ○编辑 全泽源  

中珠控股针对控股子公司与美国TNI生物公司合作进展遭受质疑问题,今日发布公告予以回应。称核查中,收到TNI私人邮件,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同意TNI公司将在2013年8月20日召开讨论进入三期临床的事宜。公司将根据讨论结果与TNI公司商谈下一步合作模式、投资意向等。

2012年10月,中珠控股控股子公司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TNI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美国)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血液、骨髓造血系统癌症及癌症患者免疫力恢复抗癌药物的临床前研究。

近日,有媒体从美国公司获悉最新进展,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同意在2013年8月20日召开二期结束会议,同时会议将讨论三期临床计划,会议召开后,TNI生物公司将第一时间向相关财务机构出具报告。而一旦TNI生物公司获得FDA胰腺癌三期计划的批复,TNI生物公司会将最终预算给到湖北潜江制药,在双方协议下,湖北潜江制药将负责资金的筹备,预计三期计划的花费为3000万~4000万美元,而湖北潜江制药也将得到该药的中国境内独家特许权。TNI生物公司希望三期临床试验的启动时间是在2014年一季度。

对此,中珠控股说明称,核查中,虽收到来自美国合作方的私人邮件,但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TNI公司关于临床计划、资金计划的正式函件;公司经查询TNI公司网站及相关公告,TNI公司未发布相关媒体所述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