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本报截稿消息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股盘中再创新高

■本报截稿消息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股盘中再创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9日03:43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枕河  

美国劳工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13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下降2.4万至33.4万。该数据好于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34.1万。2.4万的降幅也创下了自4月初以来的最大降幅。美国劳工部同时将截至7月6日一周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由36万下修至35.8万。

受此利好数据影响,美国三大股指盘中走高,美元指数、金银期价走强。截至北京时间19日0时30分,美元指数上涨0.33%至82.98;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69%,报15577.16点,盘中最高报15589点,再创新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7%至每桶107.83美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