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18日创业板微跌0.13% 方直科技换手34.05%

18日创业板微跌0.13% 方直科技换手34.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16:00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1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两度以近1%的跌幅下探,均获支撑而反弹,并夺回失地,但缺乏进一步上冲的动力,尾市稍转弱,收报1127.97点,比上个交易日跌1.51点,跌幅为0.13%。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54.7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0.39%。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36只股票,升多于跌,有235只收盘报升,领先的8只个股涨停,它们包括天龙光电、宝德股份、蓝英装备、万讯自控、北京君正、邦讯技术、华昌达和三丰智能。

当日收盘报跌的有91只股票,带头的国腾电子跌停,远超其他个股。高盟新材等10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华策影视等19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有64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占鳌头的方直科技换手34.05%,其股价升5.15%。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