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谷歌7月24日举行发布会 或发布新版Android

谷歌7月24日举行发布会 或发布新版Android

新浪科技2013年07月18日10:51分类:美股

北京时间7月18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三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7月24日在旧金山举行产品发布会。谷歌Android和Chrome业务负责人桑德尔•皮洽(Sundar Pichai)将主持此次发布会。

美国科技博客PCWorld称,除明确主持人是皮洽外,邀请函中并未透露其它产品信息。届时,谷歌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

自皮洽接替安迪•鲁宾(Andy Rubin)成为Android和Chrome部门高级副总裁以来,业界观察人士就一直在期待谷歌推出新版本Android系统。最近众多报道称,谷歌即将在今年秋季推出Android 5.0版,代号为“酸橙派(Key Lime Pie)”。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也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新版操作系统iOS 7。

谷歌Android系统自2008年发布以来,用户已突破9亿。在今年5月召开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除针对开发者的一系列更新外,该公司并未宣布任何关于Android的重大升级。(陈然)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