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股指17日上涨报收

纽约股市股指17日上涨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08:0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鸽派”言论支撑,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67点,收于15470.52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65点,收于1680.91点,涨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50点,收于3610.00点,涨幅为0.32%。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受美联储主席伯南克“鸽派”言论支撑,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7日上涨。

伯南克当天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就货币政策作证时说,考虑到失业率依然高企且仅小幅下降,而通胀低于目标,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是适宜的。

伯南克重申,如果未来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规模,并于明年年中彻底结束资产购买操作。但他同时强调,美联储政策将基于经济和金融形势的发展,绝不是预先设定。

主要股指在伯南克讲话后出现小幅波动,但美国银行二季度盈利强劲给股市提供支撑。美国资产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17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益于多项业务增长及成本削减,今年二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增62.9%至40.12亿美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至229亿美元,业绩好于市场预期。美国银行股价当天上涨2.80%,收于每股14.31美元。美国银行财报提振金融板块普遍上扬。

另外,美联储当天公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显示,今年6月至7月间,美国经济以“缓慢到温和”的步调复苏,楼市、制造业和个人消费均保持增长势头。“褐皮书”是下一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的重要参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大幅下滑9.9%,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3.6万套,为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67点,收于15470.52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65点,收于1680.91点,涨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50点,收于3610.00点,涨幅为0.3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