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鹰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名第二

金鹰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名第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8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海通证券日前发布的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6月28日期间,金鹰基金管理的固定收益类基金净值增长达8.06%,超行业4.63%的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评分值为1.7,在可比的5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

由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6月28日,由固定收益部总监邱新红执掌的金鹰保本近两年以11.78%的净值增长高居同类榜首,而今年上半年该基金也以5.46%的收益排名同类第1;同样由其管理的金鹰持久回报最近一年以8.06%的收益位居110只同类基金第4,领先绝大多数同类,金鹰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的管理能力为其业绩的可持续性提供了保障。

邱新红认为,6月受市场资金面紧张的冲击,债市收益率大幅上调,目前债市有所回暖。从宏观数据来看,目前经济仍然偏弱,债市基本面仍然较好,但是今年以来下调评级的信用债只数有所增加,因此看好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但是在投资中会注意债券的安全性,规避低等级的债券,主要投资中高等级债券,看好中高等级债券的投资机会。(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