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行业基金发行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行业基金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8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目前金融、地产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可能在极低的估值中孕育着机会。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行业股票型基金于7月17日至8月7日公开发售。

据了解,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行业股票型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40%。其中基金投资于金融地产行业内的股票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该基金采用双基金经理制,其拟任基金经理王君正和鄢耀分别拥有5年、6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基金的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两种方式,投资者可自由选择,该基金默认为现金分红。此外,基金管理人还可为投资者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方便投资者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行业股票型基金看好金融、地产行业的未来投资价值,并通过选择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企业力争获取超额收益。招商证券认为,受中报行情影响,过去5年每年7月份地产指数都有一定的表现,随着今年中报行情的来临,地产行业将迎来相应的盈利增速。从地产行业目前表现来看,该版块预收款已锁定2013年的90%,若无新的催化剂推动,预计今年地产股指数反弹幅度将达10%-15%。(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