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工信部拟开专项扶持医疗器械业 相关股受益

工信部拟开专项扶持医疗器械业 相关股受益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7日15:49分类:行业掘金

大智慧通讯社7月17日消息,周三,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吴海东在2013年医药百强发布会上表示,在去年两个专项扶持医药行业发展的基础上,今年将新开医疗器械专项扶持器械行业。

吴海东表示,医疗器械是新开的专项,这些项目在商讨投资计划过程中,很快会下发,还有很多领域专项还没有开的,企业家应该受到鼓舞和激励,未来的5-10年里面是医药行业的战略发展机遇期。

东兴证券此前研报称,降低药占比,提高诊疗费用是大势所趋。我国的药占比高达从日本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经验看,用诊疗费用置换药品费用会导致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产业的大发展。强烈看好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的未来发展。

A股市场上,可重点关注:鱼跃医疗、尚荣医疗、阳普医疗、九安医疗、宝莱特、达安基因等。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