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收盘:创业板指跌1.20%结束六连阳 中场休息or跌途开启

收盘:创业板指跌1.20%结束六连阳 中场休息or跌途开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7日15:15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7月17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下挫,跌幅均超过1%,中小板指跌幅更是达到2%以上。分析认为,随着大盘向下突破,创业板部分个股泡沫将随之被刺破,从而形成一股新的做空力量。而展望后市,由于政策预期“雾里看花”,行情走向不确定性也随之加大。

延伸阅读:

预期转暖 股指反弹撼动空头信心

创业板“新高秀”未完待续

大盘走“平衡木” 局部热点“不差钱”

“进二退一”小步慢跑 三迹象发出变盘信号

浙商证券:沪指有望挑战2100点

作者山晓倩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7月17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下挫,跌幅均超过1%,中小板指跌幅更是达到2%以上。分析认为,随着大盘向下突破,创业板部分个股泡沫将随之被刺破,从而形成一股新的做空力量。而展望后市,由于政策预期“雾里看花”,行情走向不确定性也随之加大。

创业板指跌1.20%结束六连阳 成长股藏风险

沪深两市17日低开后保持震荡格局,早盘沪指在红绿之间来回转换,一度冲高,但涨势未持续太久。午后,两市震荡下跌,创业板指跌幅超过1%,结束日线六连阳。而中小板指跌幅则超过2%。

截至收盘,沪指跌1.01%,报2044.92点,成交额达879.9亿元;深成指跌1.50%,报8063.80点,成交额达1145亿元;创业板指跌1.20%,报1129.48点,成交额达284.3亿元;中小板指跌2.08%,报4780.90点,成交额达470.2亿元;B股指数跌1.33%,报239.18点,成交额达1.38亿元。

盘面上板块多数下跌,输配电气、材料、券商信托等板块领跌。文化传媒、木业家具、通讯等少数板块实现上涨。

广州万隆认为,大盘向下突破,创业板部分个股泡沫将随之被刺破,从而形成一股新的做空力量。这一点投资者需注意,不应被当前创业板的强势所迷惑。

另有分析指出,投资成长的思路虽正确,但当成长潮逐步转变为疯狂的炒作潮时,投资者还是要仔细甄别个股的质地,毕竟退路不多也已经成为创业板个股的中期风险。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