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航投资 获高管与员工集体增持

中航投资 获高管与员工集体增持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17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张海英  ○编辑 全泽源  

中航投资今日公告,公司高管团队、下属子公司高管团队及公司普通员工自7月12日至15日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分别买入公司股票共计432924股,成交价格在14.98元至15.61元之间。 上述人员均表示,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是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并承诺自愿将所购股票从购买之日起锁定一年。

中航投资借壳上市将满一年,作为中国航空工业产融结合践行者,这一年公司密集的资本运作令市场眼花缭乱,大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的同时,公司秉持的中国航空工业特色产融结合道路也日益显现。公司在去年上市之初确立的三大板块即金融控股、航空产业投资和新型战略产业投资,随着最近打造完成的两大投资平台即中航新兴产业投资公司和中航航空产业投资公司的收官运用,三大板块对公司效益的提升作用日益凸显。

就在今年6月份,公司推进的资本运作项目包括增资中航激光、进行西飞集团股权置换、与进出口银行在融资租赁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参与中航电测配套融资,都将为公司带来良好收益和优质概念,这些运作也再度打开了未来成长空间。尤其是增资中航激光将使中航投资深度分享中国3D打印这一新技术革命的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