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高盛二季度盈利同比翻番

高盛二季度盈利同比翻番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7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高盛集团1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集团第二季度实现盈利18.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3.7美元,同比增长逾一倍,当季收入为86.1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当季高盛投资银行部门收入为15.5亿美元,同比增长29%,与第一季度持平。其中,金融咨询业务收入4.86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承销业务收入10.7亿美元,同比增长45%。高盛机构客户服务部门二季度实现收入43.1亿美元,同比增长11%,较第一季度下降16%。其中,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客户服务业务收入24.6亿美元,同比增长12%;股票收入18.5亿美元,同比增长9%。高盛投资和借贷部门当季收入14.2亿美元,其中包括4.62亿美元股权投资收益以及6.58亿美元债券和贷款净收益和利息收入等。投资管理部门当季收入1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高盛首席执行官贝兰克梵表示,在经济情绪喜忧参半的第二季度,集团实现了稳健的表现,这主要得益于改善的经济环境令客户活动增加。尽管运营环境有改善的迹象,但高盛仍将恪守严格的风险管理纪律,保持强劲的资本和流动性水平。(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