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中报业绩预告:华微电子净利同比增60%

中报业绩预告:华微电子净利同比增60%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6日18:52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华微电子(600360)7月1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0%-60%。去年同期,公司净利1857万元,每股收益0.03元。

华微电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0%-60%

华微电子(600360)7月1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0%-60%。去年同期,公司净利1857万元,每股收益0.03元。

华微电子称,上半年半导体行业逐渐回暖,公司产能利用率稳步提升,尤其是公司六英寸生产线VDMOS等中高端产品产销量取得了一定的增长,故公司上半年整体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盈利能力增强,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帝龙新材中期净利3094万 同比增长35%

7月16日晚间,帝龙新材(002247)发布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9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94万元,同比增长3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公司称,2013年半年度业绩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国内建筑装饰行业快速发展、家具、地板、橱柜、木门等子行业市场需求旺盛的大背景下,紧抓国内消 费升级、城镇化进程加快以及消费者对环保意识不断加强的契机,通过全国性区域布局、完善产品结构、拓宽产品应用领域、规范内部管理等途径,促使公司产品市 场占有率有效提升,有效保持了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

华远地产上半年收入增32.3% 净利增1.4%

华远地产(600743)7月16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1,235.78万元,同比增32.29%,净利润 22,258.69万元,同比增1.4%,基本每股收益0.12元。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已销售房地产项目在报 告期内结转收入增加所致。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