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内罗毕证券交易所外国投资者成交比例创新高

内罗毕证券交易所外国投资者成交比例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13:30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最新证券市场交易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在肯尼亚内罗毕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量所占比例已达到56.14%,是今年1月以来的最高比例。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外国投资者交易占总交易量的比例为46.46%,6月份相较1月增加近10个百分点。内罗毕证交所上一次达到该水平是在去年12月,当时外国投资者交易量比例为59.54%。

内罗毕证交所20种股票指数在今年前6个月里从4140.3点增至4720.53点,涨幅约为14%。今年4月,该指数曾突破5000点大关。

Suntra投资银行研究部主管约翰森·恩德瑞表示,尽管许多国外基金和投资经理选择退出市场去休假,导致每年的6月至8月市场将迎来一段"夏季低迷"期,但是仍有迹象表明本月的外国投资者交易量将会继续呈上扬趋势。

他同时表示,现在的海外投资人在选择投资对象时更苛刻、更挑剔,内罗毕证券交易所仍面临诸多挑战。(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