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苏黎世减持新华人寿股份至9.4%

苏黎世减持新华人寿股份至9.4%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苏黎世保险集团日前宣布,其全资拥有的子公司苏黎世保险有限公司成功出售所持有的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750万股H股,占新华保险已发行股本的3.1%。这次所售股份是通过香港联合交易所进行,以定向私募的形式售予少部分机构投资者。

所售股份每股定价为22.50港元(约2.90美元)。销售完成后,苏黎世可实现的总发售收益将为21.94亿港元(约2.83亿美元)。交易完成后,苏黎世保险公司继续持有新华保险2.925亿股H股,占新华保险已发行股本的9.4%。

苏黎世保险集团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主席吕迪安表示,这次出售所得的资金,苏黎世将用于亚洲市场的其他投资机会,此举保证了苏黎世在亚洲市场的地位并使投资组合多元化。(朱茵)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