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武汉中商拟3亿元竞购资产建购物中心

武汉中商拟3亿元竞购资产建购物中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武汉中商公告称,近日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方的形式转让其所属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91号资产,挂牌底价为3亿元。公司为抓住发展机遇,尽快提升中南商圈的品质,确保公司主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中商广场扩建的需要,拟竞购上述资产,作为发展储备用地。

据悉,标的资产的出让方为湖北省实验幼儿师范学校,该资产所处位置与公司中商广场相邻,已经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目前武汉中商就上述竞购尚未签署协议,待产权交易所最终确定公司为受让方后,再行签署相关协议。

公司表示,随着城市消费方式不断升级,国内一线城市购物中心已成为主流商业模式。本次拟竞购资产所处的位置是武汉地铁2号线、4号线的换乘处,交通便捷。所在中南商圈为武汉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市级商圈。

如成功购得上述资产,公司拟在该地块建设都市购物中心,与现有中商广场组合形成逾20万平方米经营面积的城市综合体,进一步提升公司零售市场份额,扩大辐射范围。(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