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华平股份业绩亮眼股价涨停 中报掘金进行时

华平股份业绩亮眼股价涨停 中报掘金进行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17:0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7月13日,“2013年中报第一股”华平股份如约交出了半年佳绩,上半年业绩大增1.33倍的亮眼表现,也为今年的中报报大戏赢得了“开门红”。受此影响,华平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报披露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个股炒作机会,市场资金也会深入挖掘其中的投资机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一年一度的中报大戏正式开场。7月13日,“2013年中报第一股”华平股份如约交出了半年佳绩,上半年业绩大增1.33倍的亮眼表现,也为今年的中报报大戏赢得了“开门红”。受此影响,华平股份今日强势涨停,收盘股价报22.36元。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中报披露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个股炒作机会,市场资金也会深入挖掘其中的投资机会。

华平股份上半年业绩增1.33倍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2013年中报披露安排,华平股份成为首家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华平股份2013年中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84.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57.13万元,同比增长133.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140.05万元,同比增长148.66%;基本每股收益0.189元。这份不错的业绩,也为今年的中报行情迎来“开门红”。

受此影响,华平股份今日跳空高开,开盘涨幅超过6%,全天股价高位震荡,尾盘更是封住涨停,收盘股价报22.36元。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表示,对于华平股份半年报出现1.33倍的增长,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于主营业务的增长,不论是公司视频系统,还是图像系统方面,在今年上半年都是实现了一个比较好的增长,从而带动了公司主营业务的增长。对于公司的业绩也是带来了比较好的表现。

15份中报本周亮相 5股有望成亮点

从以往规律看,拟率先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往往会被市场认为业绩表现不俗,其公司股票通常会受到资金青睐,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披露时间较为靠前且业绩较好的个股。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中报披露安排,本周(截至7月20日)将有15家上市公司中报陆续亮相。继华平股份之后,7月16日盛达矿业、圣阳股份将成为中小板首批中报的公司,安琪酵母将在7月18日发布沪市第一份中报,湖南发展、嘉事堂也将在当天发布中报,7月19日和7月20日,还有兴蓉投资、超华科技、宋都股份等10家公司发布中报。

在这15家公司中,东睦股份、长城电工、黔轮胎A、嘉事堂、超华科技5家公司业绩预期出现明显提升,有望成为本周中报披露的亮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