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15日创业板指攀上近8个月新高 升3.95%

15日创业板指攀上近8个月新高 升3.9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16:08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15日深交所创业板指略平开盘,随后不断攀升,受个股大面积涨停的带动,又创本轮升势自去年底启动以来近8个月的新高,以全日最高位收报于1139.57点,比上个交易日升43.27点,涨幅达3.9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93.6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4.2%。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38只股票,有322只收盘报升,领先的23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上海钢联连拉第三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15只股票由锦富新材带头,其跌幅为5.06%。金亚科技当日收平。另有银江股份等17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58只,列榜首的任子行换手35. 43%,其股价涨5.11%。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