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收盘:数据“加码”创业板指飙出新高 后市仍面临多重考验

收盘:数据“加码”创业板指飙出新高 后市仍面临多重考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15:16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7月15日,沪深两市走势先抑后扬,创业板指大涨近4%,再创阶段新高。分析认为,15日公布的重磅数据虽显示经济较低迷,但并不意味着利空,而后市中小市值品种或存在更多机会。不过,年内最大解禁将来袭等多因素,也将考验后市A股走势。

延伸阅读:

反弹心动变行动 二八转换欲搏“七翻身”

 下阶段谁将接旗领跑

莫恋周期 坚持中线布局“新兴成长”

技术休整不影响本周震荡走高 

三大下跌因素均不足为惧

中投证券:大盘近期有宽幅整理可能

区间震荡代替连续逼空 五大热点或脱颖而出

作者:山晓倩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15日,沪深两市走势先抑后扬,创业板指大涨近4%,再创阶段新高。分析认为,15日公布的重磅数据虽显示经济较低迷,但并不意味着利空,而后市中小市值品种或存在更多机会。不过,年内最大单周解禁将来袭等多因素,也将考验后市A股走势。

重磅经济数据符合预期 创业板指大涨逾3%五连阳

沪深两市15日双双高开,随后两市股指走低。10时,国家统计局公布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数据,两市股指先抑后扬,在短暂翻绿后一路走高,沪指涨幅超过1%,午后,涨幅有所回落,但仍红盘结束全日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全日涨幅超过3%,再次领跑两市,盘中最高触及1139.57点。中小板指也大涨2%以上。

截至收盘,沪指涨0.98%,报2059.39点,成交额达880.2亿元;深成指涨1.56%,报8137.77点,成交额达1154亿元;创业板指涨3.95%,报1139.57点,成交额达293.6亿元;中小板指涨2.72%,报4819.08点,成交额达445.7亿元;B股指数涨0.66%,报244.57点,成交额达1.71亿元。

盘面上,除石油板块之外,其余板块全部实现上涨。电子信息、券商信托、文化传媒涨幅较为居前。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