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摩根大通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摩根大通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5日09:4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1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公司净利润达到65亿美元,同比增长30%。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摩根大通1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公司净利润达到65亿美元,同比增长30%。

当季摩根大通营业收入达260亿美元,去年同期是229亿美元;每股盈利达1.6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45美元以及去年同期的1.2美元。

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说,公司业绩显示,所有业务都有很好的表现:公司全球投资银行的收入在行业内位居第一;消费者存款与去年相比上升了10%;尤其是资产管理部分获得了250亿美元长期客户资本净流入,实现了连续17个季度的净流入。但各行业的贷款增长依然疲软,表明消费者和企业仍保持谨慎态度。不过他强调,继续看到美国经济出现好转的迹象,相信随着就业增加和信心提高,美国经济将不断恢复。

作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的摩根大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管理资产达2.4万亿美元,业务遍及全球,在投资银行、消费者金融服务、小型企业及商业银行服务、资产管理等领域均享有领先地位。(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