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爱尔眼科预增 重回发展快车道

爱尔眼科预增 重回发展快车道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15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赵碧君  ○编辑 邱江

7月13日,爱尔眼科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1.007亿元-1.053亿元,同比增长10%-15%。公告称,随着眼科医疗市场不断扩大,公司经营网点持续增加,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保持持续增长。

有业内人士表示,爱尔眼科实际上在今年一季度已经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迹象,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16.59%,净利润增长2.38%。如果去除新建医院的影响,公司二季度营收增速估计在20%以上,同比和环比均呈增长态势。据悉,创业板上市公司中,爱尔眼科是为数不多的连续三年保持增长的公司之一。

2013年上半年,爱尔眼科连续做出几个大动作,不但设立了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成立了由国内外著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咨询委员会,而且成功收购了国有宁波光明眼病医院,加快推进湖北省网络建设,咸宁、黄冈两家医院已相继开业。至此,爱尔眼科已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拥有48家连锁医院,进一步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公司准分子手术业务在今年3、4、5月均实现了较大增长,尤其在引入国际最先进的全飞秒激光近视治疗系统后,技术领先优势继续得到强化。

公司董秘吴士君表示,去年的媒体事件对眼科行业产生了很大影响,但验证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也强化了危机意识,促进公司加快全眼科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