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证行业ETF系列今起发行

中证行业ETF系列今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5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据悉,国内首批跨市场行业ETF系列产品———中证行业指数ETF系列产品将于7月15日至8月16日在全国各大券商渠道发行,该系列ETF分别为中证主要消费ETF、中证医药ETF、中证能源ETF和中证金融ETF。在基金发售期内,投资者可选择通过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等3种方式认购该系列产品。

中证行业指数ETF是今年深交所和汇添富基金共同推出的重大创新品种,填补了国内跨市场行业ETF的空白。该系列产品的推出,对于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工具需求以及促进券商向投顾式经纪业务转型均具有重要意义,或将成为新一代战略型ETF品种。一次性推出行业系列ETF的好处在于,同一系列中的各行业ETF,在标的指数样本选择、成份股筛选、指数编制方法以及指数复制方法等多个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一致性和协同性,为市场提供了更加系统、便利的捕捉行业轮动机会的投资工具。(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