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工行将与携程网搭建旅行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工行将与携程网搭建旅行消费、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3日09:24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苏雪燕、刘诗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工商银行与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12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完善一个集旅行消费、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根据协议,工行和携程网将借助携程芯片灵通卡与工银携程信用卡两大服务载体的联合发行,分阶段地集中发展多种客户服务终端便捷消费体验、线上消费贷款、特惠积分互换等创新项目,定期开展周期性“芯动旅游”主题活动。

“工行-携程”联名芯片卡是在既有的携程灵通卡基础上进行的功能升级,卡片全部采用PBOC 2.0标准芯片与磁条复合介质。工银携程信用卡是工行与携程联合推出的商旅信用卡产品。具有携程旅行网提供的“预订机票单张最高返现715元,联名卡再返0.3%”“预订酒店每间夜最高返现201元,联名卡再返4%,累计返还最高可达17%”“升级携程金牌会员”“首次预订即送10元任我行礼品卡”等多项增值服务。万事达卡品牌工银携程信用卡还具有“一卡十外币”全球独家特色功能,为客户出行节约1.1%的外币兑换手续费。(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