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12日再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12日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3日08:17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两大银行业巨头财报强劲的提振,纽约股市金融板块走强。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38点,收于15464.30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17点,收于1680.19点,涨幅为0.31%。继续刷新历史纪录。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强劲银行财报提振,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12日继续刷新纪录,本周三大股指收涨。

摩根大通1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65亿美元,营业收入260亿美元,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摩根大通股价当天微跌0.31%,收于每股54.97美元。

美国最大住房抵押贷款银行富国银行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存贷款业务继续增长及成本削减,该公司二季度净利润再创新高,同比大增19%至55.2亿美元,营业收入为214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富国银行股价上涨1.77%,收于每股42.63美元。

受两大银行业巨头财报强劲的提振,当天金融板块走强。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83.9,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也低于上一个月的84.1。另外,受能源价格上涨影响,6月份美国批发物价指数经季节调整后环比上升0.8%。

个股方面,波音公司股价当天大跌4.69%,收于每股101.87美元,在道指30个成分股中表现最差。当天有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87客机在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起火,导致该机场临时关闭。这是继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事故和波音787电池故障后,涉及波音公司客机的又一事故。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38点,收于15464.30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17点,收于1680.19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1.78点,收于3600.08点,涨幅为0.61%。(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