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11日上涨报收 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11日上涨报收 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2日07:3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鸽派”言论提振,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11日收盘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近13年新高。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鸽派”言论提振,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11日收盘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近13年新高。

伯南克10日在美国全国经济研究所演讲后表示,美国经济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需要高度适应性的货币政策。

另外,美联储1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表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对削减资产购买计划意见不一。有几位成员认为可于近期开始削减购债,但更多其他成员认为在作出决定前需要看到劳动力市场前景的进一步改善。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升至两个月高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出现波动。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7月6日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6万至36万,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劳工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进口和出口价格双双下跌,跌幅分别为0.2%和0.1%。

投资者还将关注的是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将于12日公布的财报。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69.26点,收于15460.92点,涨幅为1.1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2.40点,收于1675.02点,涨幅为1.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7.54点,收于3578.30点,涨幅为1.63%。(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