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金融股集体飙升 沪指涨逾4%逼近2100点

金融股集体飙升 沪指涨逾4%逼近21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14:11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今日午后,券商、银行两大金融板块集体飙升,多只个股涨停,由此带动两市股指大幅上扬,沪指涨逾80点,据2100点整数关一步之遥,深成指涨幅更是超过了5%。

作者 李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今日午后,券商、银行两大金融板块集体飙升,多只个股涨停,由此带动两市股指大幅上扬,沪指涨逾80点,据2100点整数关一步之遥,深成指涨幅更是超过了5%。

截至14:00,沪指报2090.83点,涨82.70点,涨幅4.12%;深成指报8268.36点,涨417.11点,涨幅5.31%。

盘面上,银行股中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强势涨停,北京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只个股涨幅均超过8%,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

券商股同样全线飘红,宏源证券、国海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联袂涨停,板块内全部个股涨幅均超过8%。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来看,资金抄底蓝筹股的动力,主要还是源于6月数据极差倒逼政策利好的预期,当前高层密集调研,并释放了保增长的信号,这难免会令市场对刺激政策想入非非。再加上美国方面也选择释放暂缓QE退出的信号,这也给全球资本市场暂时注入了定心剂,并为市场提供一个偏暖的大环境。短期来看,市场情绪将继续好转,情绪式反弹或暂时得以延续,不过其持续性还有待政策落地的验证。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