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迪森股份生物质气化项目进军陶瓷业

迪森股份生物质气化项目进军陶瓷业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8:43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潘建 ○编辑 邱江

迪森股份今日公告,公司与四会市权盛陶瓷有限公司达成水煤气改生物燃气协议,将为权盛陶瓷供气15年,预计每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2.50%。

公司相关负责人士向上证报记者表示,权盛陶瓷以前主要使用煤,每年的费用约4000多万。此次由公司采用生物质高温气化技术对权盛陶瓷原有两条陶瓷生产线进行水煤气改生物燃气等相关燃料调整和技术改造,主要是能够帮助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公告显示,项目预计2014年第二季度可以正常供气,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根据客户的产能及过往年份的用能情况预测,项目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左右(含税),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2.50%,销售净利率预计为15%,约占公司2012年度实现净利润的12.96%。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