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内罗毕证交所2013年上半年市值超8.5亿美元

内罗毕证交所2013年上半年市值超8.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07:25分类:其他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股票价格持续上涨和成交量的大幅增加,肯尼亚内罗毕证券交易所的市值今年前6个月上涨约11倍。

据当地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6月30日,投资者在内罗毕证交所购买和抛售的股票总值为732.8亿肯尼亚先令(约合8.521亿美元),去年同期该数字仅为62.1亿肯先令(约合7220万美元)。与此同时,成交量增加至39亿股,是去年同期3.855亿股成交量的10倍多。外国投资者持股的总值今年上半年共上涨27.66%,达到91.19亿肯先令(约合1.06亿美元)

内罗毕证券交易所20种股票指数(NSE 20 Share Index)今年4月份超过5000点大关,为近4年来首次。尽管进入6月以来股票价格有下降趋势,内罗毕所有股票指数仍在上半年上涨了22.61%。

今年前6个月最活跃的股票为萨法利公司、肯尼亚商业银行、Equity银行和东非啤酒公司等。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