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行广东分行创新微型企业金融服务

中行广东分行创新微型企业金融服务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行广东分行创新微型企业金融服务

本报记者 常仙鹤

中国银行广东分行从今年5月试点微型企业金融服务业务以来,累计受理客户融资需求逾2亿元,实际投放微型企业贷款上亿元,通过灵活的担保方式和高效的贷款审批,契合微型企业群体的融资需求,有效地促进了当地微型企业的发展。

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关键在于担保难。广东中行结合小微企业担保物不足、资金需求“短、频、急”的特点,创新推出微型企业金融服务,采用抵质押、保证及信用等灵活的授信方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融资需求。该项业务以企业融资服务为重点,同时为客户“量身定制”企业结算、代发薪等配套金融服务,还为企业主、管理层及员工个人等延伸客户金融需求提供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型企业金融服务是该行今年的工作重点,信贷规模资源将优先向微型金融投放,下一步将扩大微型企业金融服务试点范围。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