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结算面积大幅增加保利地产净赚34亿元招商地产上半年业绩预增105%-113%

结算面积大幅增加保利地产净赚34亿元招商地产上半年业绩预增105%-113%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2:25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7月10日,房地产板块股价尾盘整体大幅上升,万科、保利、招商、金地四大龙头涨幅分别达到6.42%、5.43%、8.90%、6.04%。

四大龙头房企中,保利地产率先在10日晚披露半年度业绩。根据其发布的2013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4.64亿元,同比增长50.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8亿元,同比增长35.3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48元。

保利地产称,公司报告期内收入与利润均取得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源于公司已销售的房地产项目在报告期内竣工交付并结转收入。

招商地产发布的半年度业绩预告也称,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亿元至26亿元,同比增长105%-113%;基本每股收益1.46元-1.51元。

招商地产解释,报告期内结算面积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营业毛利及净利润相应增长。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