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高盛看淡第二财季美企盈利

高盛看淡第二财季美企盈利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高盛集团分析师在9日发布的报告中预计,主要受宏观经济环境如美元走强等因素影响,第二财季美国企业盈利预计将表现黯淡,每股收益增速可能会走低,但自第三财季开始,企业业绩将有所改善。

高盛分析师指出,在第二季度的前半段时间里,表现疲弱的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和美元汇率的上涨提高了该季度中企业销售额不及分析师预期的可能性,第二财季美国企业的营收表现很可能再次令人感到失望。但与第二季度相比,未来几个季度企业业绩很可能有所改善。

目前华尔街分析师整体预计第二季度美国上市企业每股收益增速为2%,第三季度将为8%,第四季度将达到14%。

高盛分析师同时指出,利润率的上升将有助于企业弥补销售额不及预期所带来的损失。预计上一财季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每股收益平均值将达到26.30美元,若这一目标达成,则上半年标普500指数成分股每股收益的平均值将相当于108美元的全年预期值的48%。(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