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方固定收益产品表现突出

南方固定收益产品表现突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1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南方基金固定收益产品整体表现突出。Wind数据显示,7月以来,南方货币及南方系列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上扬,截至7月5日,南方基金旗下8只货币及短期理财基金(A、B类分开计算)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超过5%,其中4只更达到6%以上。

具体来看,南方现金B的7日年化收益率保持在6%以上,7月3日的收益率达到7.025%;南方现金A的7日年化收益率在7月1日至7月4日区间均在6%以上。短期理财债基方面,南方理财30天A、B的7日年化收益率在6月30日便突破6%,并双双保持在此收益线上运作;南方理财14天B近3日的收益率也超过6%;此外,南方理财14天A、南方理财60天A、B的近期收益率也保持在5%之上。(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