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营改增试点全国推开在即 相关概念股受益

营改增试点全国推开在即 相关概念股受益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10日20:08分类:行业掘金

据悉,为配合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向全国推进,进一步规范增值税纳税申报,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公告,对增值税纳税申报进行调整。

按照国务院部署,自2013年8月7日起,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试点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开。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间接税主管合伙人胡根荣提醒企业要及时应对营改增政策变化,以便有效获得最新的政策讯息。

然而市场上涉及到营改增概念的分别是铁路运输(如国恒铁路、铁龙物流、大秦铁路、广深铁路);建筑装饰(如金螳螂、洪涛股份、亚厦股份、广田股份、瑞和股份、嘉寓股份、百慕新材、江河幕墙);邮电通信(如湘邮科技、东方通信)这三个行业。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