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12海通期货大赛年度冠军三剑客(上)

2012海通期货大赛年度冠军三剑客(上)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海通期货“笑傲江湖”实盘精英争霸赛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交易高手始终受到行业瞩目,而年度冠军的卓越绩效更是代表着国内期货投资者的顶尖水平。

在今年3月结束的以“直击华尔街”为主题的2012年度大赛中,荣耀角逐出的综合总冠军、收益额总冠军和收益率总冠军被称为“年度冠军三剑客”,他们在过去一年内创造的收益神话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2012年度综合总冠军是李永顺,专注股指期货的他以总收益率288.6%、总收益额2061万元摘得2012年度“笑傲江湖”综合总冠军。

相信关注去年海通期货“笑傲江湖”大赛的朋友们仍记得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惊天大逆转:李永顺满仓伏击股指期货,隔夜多单大获全胜,一天之内斩获逾500万收益额,瞬间扭转排名格局,一锤定音拿下年度综合总冠军头衔。

李永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山东汉子的真诚坦率和朴素爽直,当被问及获得冠军的感想时,他将一切归功于运气。但是我们看到的是,他的成功并不偶然,他自2009年进入期货市场,2010年起专注股指期货,同年起活跃于各大全国性的期货实盘大赛,期间获得过三座冠军奖杯。李永顺坦言,每年都有超过30%的回撤,好在尚能在挫折中螺旋式前行,这源于对止损纪律的严格遵守:对方向判断丧失信心则出局,单边头寸回撤损失达总资金20%则强制止损,累积回撤达总资金35%则阶段性离市观望。

(海通期货 马慧芬)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