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泰格医药美国订单闹乌龙 发布更正公告

泰格医药美国订单闹乌龙 发布更正公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15:23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龚雯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9日,泰格医药(300347.SZ)发布更正公告称,与美国VIVUS有限公司签署的《CRO临床试验服务主体合同》第一期订单的总金额是72.7万美元,并非此前公布的72.7亿美元。

8日午间,泰格医药发布公告称,7月6日与美国VIVUS签署了《CRO临床试验服务主体合同》及第一期工作订单,为一项名为“Qsymia治疗对有既往心脑血管病史的病人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影响”的临床试验提供CRO服务,并在公告中提及“总金额为727319万美元”。

公告一经发布,巨额订单金额令不少业内人士为其惊叹。然而,没过多久,深交所发布临时公告称,泰格医药披露的上述信息存在差错,可能误导投资者的投资决策。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

据了解,这已非泰格医药第一次闹“乌龙”:2012年报中,公司公告曾将一笔新增合同金额“32038.49万元”写成“44475.65万元”;将公司实际控制人叶小平和曹晓春合计持有泰格医药股份错写为50.1476%,实为37.56%。

二级市场上,9日泰格医药开盘后一路上扬,收盘涨4.17%。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