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国中水务中期拟10转增15股

国中水务中期拟10转增15股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9日08:43分类:上市公司

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推出高送转方案,9日,国中水务、中弘股份、中青宝提前披露中期送配方案,其中,国中水务第一大股东国中天津提议公司2013年半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国中水务今年6月份刚刚完成非公开发行,发行数量为1.55亿股,发行价格为8.1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2.56亿元,公司目前总股本为5.8亿股。公司公告,公司董事会于7月8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公司2013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国中天津提议公司以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5.8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共计转增8.73亿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4.56亿股。国中天津承诺,督促国中天津提名的董事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预案时,投赞成票;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预案时,国中天津投赞成票。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交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建议中弘股份以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10.12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9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2.25元人民币(含税)。中弘卓业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永红董事投赞成票。公司其余4名董事均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时投赞成票。

值得注意的是,中弘股份大股东中弘卓业今年连番减持公司股份套现。

中青宝也公告,公司董事会8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公司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提议公司2013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1.3亿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6亿股。同时,宝德投资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公司董事会成员李瑞杰、张云霞、郑楠芳、张智舜表示,在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王锦 李少林 谢卫国)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