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煤层气财政补贴望调高 概念股迎投资机会

煤层气财政补贴望调高 概念股迎投资机会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08日21:16分类:行业掘金

非常规资源即将迎来政策红利。近日,国家能源局派出两支调研队伍,专题调研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为后续产业政策出台做铺垫。

国土部官员预计,2020年国内天然气消费将达3800亿立方米,常规天然气产量2000亿立方米,供需缺口1800亿立方米。这个缺口正是非常规油气发展的契机。

国海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上游的勘探和完井环节有望率先获益,如以勘探设计为主的恒泰艾普,公司于2011年7月以1.5亿收购中裕煤层气42%的股权进入煤层气领域,目前公司还在进行河南煤层气项目洽谈;拥有煤层气开采必备的射孔技术的通源石油:公司主要从事油田增产技术业务,在国内率先实现复合射孔技术和爆燃压裂的产业化经营。另外,提供煤层气钻机钻头的江钻股份、拥有车载煤层气钻机的黄海机械、提供压裂技术的杰瑞股份也将受益。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