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势研判 > 南京证券: 下半年A股区间1800—2200点

南京证券: 下半年A股区间1800—2200点

现代快报2013年07月08日13:37分类:大势研判

6月份的大跌让市场心有余悸,但7月份的到来又让不少投资者燃起了对下半年行情的期待。而上周六南京证券的中期投资策略报告预测,A股下半年运行区间为1800—2200点。

南京证券研究所周六发布了题为《转型阵痛期、改革胶着期》的中期投资策略报告。研究所策略分析师温丽君表示,在经济转型、企业盈利增速下滑、股票供求依然失衡等多重因素制约下,A股2013年下半年难有更大的系统性机会,总体仍将处于震荡筑底阶段。“流动性制约、老蓝筹让利等因素助推权重股的估值体系不断下沉,市场持续杀跌动能有所弱化,但无利多因素下却有进一步惯性下行的可能,预计股指波动区间为1800点至2200点。”

温丽君提醒,短期存在的更大风险在于,上半年市场在新政治周期的期待下,乐观情绪已将改革的美好预期过度透支,而经济增速总体下滑,大部分伪成长股将最终被证伪,其估值也将可能被打回原形。“因此,在可预见的三季度,必须重点防御伪成长股、伪主题股的估值回落风险。”

现代快报记者 刘芳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