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徐凌:期市迎来“最坏时刻,最好机会”

徐凌:期市迎来“最坏时刻,最好机会”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8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官平

海通期货总经理徐凌7月5日在上海召开的2013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表示,当前期市再度迎来“最坏时刻,最好机会”,具备发动大行情的基础,是长线资金入市的最好时机。

徐凌认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已逐渐确认,强势美元地位开始显现,新兴市场大量资金回流美国,市场将焦点逐渐由美国经济的真假复苏集中到QE3的推出时间表;欧洲实体经济仍然萎靡不振,但下半年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带动下有望触底回升

国内方面,他表示,经济增速下滑,经济增速二次探底成为市场忧虑的焦点,货币政策也进入两难阶段。在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估值优势凸显、楼市的高压调控态势得到缓解以及IPO重启的背景下,市场再度迎来了“最坏时刻,最好机会”,是长线资金入市的最好时机。

海通期货研究所所长高上则表示,A股经过8年的震荡调整,下行空间有限,预计结构性行情有望贯穿全年,建议重点关注小流通盘中盈利持续增长的股票,同时对估值优势凸显的大盘蓝筹股进行战略配置。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