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截稿消息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截稿消息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6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陈听雨

   美国劳工部5日宣布,6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9.5万人,好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环比增加16.1万人。修正后的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9.5万人,高于初值17.5万人。6月份失业率为7.6%,略高于预期值7.5%。

本周出炉的一系列美国就业数据均好于预期,6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环比增长18.8万人,增幅超出市场平均预期的16万人;在截至6月29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环比下降5千人至34.3万人,总人数低于预期。

受美国利好就业数据提振,美股5日开盘走高,美元上扬,金价下挫。截至北京时间21时50分,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48%,标普500指数上涨0.5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6%;英国富时100指数下降0.27%,德国DAX指数下降1.42%,法国CAC40指数下降0.40%。美元指数上涨0.7%。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至每桶101.7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降2.96%至每盎司1215美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