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国产电影VS上市公司:2013年他们在一起

国产电影VS上市公司:2013年他们在一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4:55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上半年,A股市场上有很多令投资者瞩目的上市公司,它们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在场内或者场外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国产电影在上半年也迎来了一次大爆发,不同题材电影带来的讨论,让国内电影市场精彩纷呈。回头看去,上半年的一些话题影片与焦点的上市公司之间,似乎有那么一些共同的话题。

作者 李澎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3年已经过了一半,上半年,A股市场上有很多令投资者瞩目的上市公司,它们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在场内或者场外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时上半年,国产电影也迎来了一次大爆发,不同题材电影带来的讨论,也让国内电影市场精彩纷呈。而回头看去,上半年的一些话题影片与焦点的上市公司之间,似乎有那么一些共同的话题。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今日邀您一边回看电影一边吐槽上市公司,一起侃侃它们背后的那些故事。

【永远的痛】中国石油VS《天机·富春山居图》

中石油:新低复新低 散户成空头“炮灰”

6月25日,中国石油在盘中创下7.08元,重新书写了股价新低记录。16.7元的发行价、48.6元的开盘价以及之后一路走低不回头的走势,中石油成为投资者心中“永远的痛”。而中石油的股价走势也可以说是上半年A股跌跌不休的一个映射。

《天机·富春山居图》:6月9日公映 票房2.9亿

小编短评:业内和互联网上一边倒的差评,豆瓣评分2.9,时光网评分2.1(满分均为10分),广大网友将“史上最强烂片”、“烂片中的战斗机”等称号赋予了这部由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等明星主演的“大片”。像中国石油一样,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只有痛苦,以及苦中作乐的“吐槽”。很不幸的是,小编不但是中国石油股票的持有者,还到影院看了《富春山居图》。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