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点睛 > 资金流出券商股领跌 板块中长期价值被看好

资金流出券商股领跌 板块中长期价值被看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4日10:22分类:市况点睛

核心提示:4日盘面上券商信托板块资金流出明显,板块跌幅居前。分析认为,大型券商估值明显回落,中长期仍看好板块投资机会。

作者山晓倩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7月4日早盘,沪深两市继续保持震荡格局。盘面上券商信托板块资金流出明显,板块跌幅居前。分析认为,大型券商估值明显回落,中长期仍看好板块投资机会。

沪深两市4日早盘低开后保持震荡格局。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券商信托、煤炭采选跌幅居前。

 截至10时9分左右,沪指跌0.74%,报1979.61点;深成指跌0.35%,报7676.44点。

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券商信托板块整体跌幅超过1%,主力净流出超过3亿元。

综合机构观点,创新仍然是券商板块最受关注的热点。有机构认为,大型券商估值明显回落,中长期仍看好板块投资机会。

国都证券则认为,经过本轮调整,大型券商股价已经距离去年底点不远,估值水平明显回落。虽然短期市场人气有待重新聚集,板块表现可能随市场反复,但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基于两方面理由:盈利模式的升级将重塑行业长期投资价值及金融改革制度红利,仍看好板块的投资机会。

开源证券认为,长期来看,资本市场化的改革已经开启,并将不断为金融系统和券商行业注入活力。而随着创新业务业绩的不断兑现和下半年交易量的回暖,券商板块整体依然具备一定的长期投资价值。

安信证券也认为,券商创新转型的方向不会改变,只是节奏放缓。券商股今年业绩增长较为确定,未来成长空间显着,看好行业未来的变化。

长城证券研报则指出,创新仍将持续推动,但短期盈利难有改善。整体测算2013年净利润与去年持平。预计创新短期内无法带来更多估值溢价,给予行业“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