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升达林业拟受让天然气业务

升达林业拟受让天然气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4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升达林业公告,公司3日与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天然气业务和资产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收购升达集团名下的天然气业务和资产。

此次资产转让采取升达集团向公司转让其所持四川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股权的方式进行。升达集团持有四川中海67%的股权。公告显示,四川中海目前的注册资本为1.5亿元,实收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业务为天然气技术咨询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建设液化天然气(LNG)运营项目,为天然气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供管理和咨询服务。

公司表示,上述收购能够顺利完成,将对公司产业多元化、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产生积极影响。但同时,公司此次切入新能源液化天然气(LNG)行业,属于跨行业收购,公司将涉足新的领域,新的行业与公司原主营业务不相关,将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带来挑战。(郭力方)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