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兴业全球四基金上半年收益逾12%

兴业全球四基金上半年收益逾12%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4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半年股票市场大起大落,不过仍有不少基金凭借出色的投资能力战胜了市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今年以来上证综指下跌12.78%,兴业全球旗下兴全社会责任、兴全绿色、兴全轻资产、兴全合润分级4只产品收益均超过12%,4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均获得12%以上的正回报,在同类328只产品中均位居前1/4,打出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

银河数据同时显示,上半年股票市场波动加剧,加之板块间分化变大,基金产品业绩也呈现较大差异。截至6月28日,在352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240只产品取得正收益,但仍有112只基金上半年业绩为负,基金首尾业绩相差近70%。

对于未来市场走向,兴业全球基金表示,从中长期来看,中国经济仍处于弱复苏的过程中,期间股市难免出现阶段性阵痛,但结构性机会同样不容忽视,满足社会需求和拥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和企业将逐渐凸显竞争优势,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黄淑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